扛起座长的的小熊猫就跑

@扛起座长的小熊猫就跑 扫图禁止二改二传

点击就看给我打钱=给kk打钱希望大家都支持我出门旅游

赞同每一个字

渭水东流:

占用团tag和cptag扒一扒lofter @北方以南 微博@ 北方以南295 


大写的TO


的一系列骚操作


简而言之就是


一个声称自己不萌cp的团饭,一边在O饭微博处吐槽cp饭、一边在wb内涵写要望求团活的团饭,一边在博客上以辞职旅游吃土没钱为缘由,写着kk的cp向文章,明码标价收费还得意洋洋:反正你们给我的钱我给爱豆了凭什么撕我,撕我的都是胆小鬼傻逼脑残cp饭


毕竟其他cp饭不会像你一样想出这么一套说辞趁机把爱豆物尽其用,是吧?


以下上图↓


原po:小喜利那个惯例健身的staff,去年浅草千秋那天都上场了不是吗😂 不是很懂争论的意义……  (点击可进入该条wb)


既然开开乐都人艰不拆了你都劝“大大”无视开开乐了,你怎么还上开开乐tag讨饭呢?



链接:你们觉得写要望和24的发言不矛盾?你不知道你每张要求团活的要望寄出去,都是在帮着事务所打他的脸吗?我简直心疼某些人的双商。 


哎????你不是团饭吗????


小姐姐,语文不好理解不了“团”这个字眼是什么意思就别整天装文豪了好吗?


国庆这几天刷了微博长了眼睛的团饭都知道大家写的要望是“担心24的身体、希望在不伤害24的健康的情况下有别的形式的团活”


退一步说,24自己都在小喜利上说了想要争取团活,


你知不知道你这条微博每一个内涵团饭的字发出来,都在小喜利上被24本人打脸了?


我简直心疼你的双商,low货。



链接:求打赏


大家看清楚她下图1写的是


“明年辞职去关西玩几天,所以想筹措点旅费补贴一下辞职后穷成野狗的我”



现在(下图)就变成了:


“付的费用我最后也都拿来买碟买周边见生人了有问题吗?”



姐姐!这钱你是用来买新眼影了,还是用在去越南旅游了呀?收据小票拿出来瞧瞧?


然而,就算你把这个钱用来买了团的周边见了团的生人,这个钱本该从你自己的钱包里掏,现在你却用kk来挣?那该给kk的出场费版权费你给了没?


一个kkf写kk文,没问题


但你作为一个凸姐还披着团皮,根本不萌kkcp却写kkl文你不觉得有问题吗?


有人愿意为你的劳动成果付费,没问题


但不是因为爱而是纯粹用别人的爱豆捞钱,怎么会没有问题呢?


不好意思,你心虚嘴硬还厚脸皮的样子实在是没有任何可信度呢。


既然你觉得这费用最后都会到kk手里,那为什么你不直接号召大家转账给你,把你的追星费用全包了呢?反正开开乐有钱包你机酒包你门票周边不是梦,对吧?


对打赏制度我没有异议,打赏对坚持原创的作者是一个很好的鼓励;甚至对待创作优秀的同人文、图,因为是同好创作的充满了爱的,引起我对人物、cp方面的共鸣的产出,所以我也很乐意小量打赏;但不萌cp的人为了圈钱、为了补贴自己的娱乐生活而向同人cp粉求打赏,令人不齿。


脱下你的团饭皮,你不如写堂本刚x我,看看有没有其他和你一样爱做梦的凸姐愿意打赏呗?


我知道cp文是比较有市场,小妹妹对文手盲目崇拜容易骗,但是你也掂量掂量自己的水准行不?


 @北方以南 你真的很有问题,我一点也不心虚,因为我说的都是大实话。

评论

热度(76)